可能今晚我真的觉得难过了,因为你的一句“信不信由你”和“抽烟的话我就考虑跟重新找个”....

我设想过N种可能的幸福结局,N种可能的修成正果.... 

有时候也很想笑笑,如果  如果最后我们没能完成我设想的美满结果会是怎样?我会害怕吗?我会哭。你会害怕吗?你会哭吗?

晚上坐车204绕着市中心转圈圈,突然想到如果你带着新的幸福出现在我面前了,我会怎么样?看着你往昔的温柔宠爱全部毫无保留的转移到另一个人身上,我能 接受吗?想着想着眼泪就出来了。原来关是想想就很伤心了,原来在时间的过渡里你已经潜移默化地对我产生这么大的影响,原来我越来越离不开你了。。。



评论
© ID1811252 | Powered by LOFTER